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叫坂本我最屌:完结 单行本1月发售

我叫坂本我最屌:完结 单行本1月发售

佐野菜见人气漫画《我叫坂本我最屌》在今日(12月14日)最新发售的漫画杂志《HARUTA》Vol.30(角川书店)上迎来大终局。单行本最终卷第4卷将于2016年1月15日发售。

《我叫坂本我最屌》完结 单行本1月发售

《我叫坂本我最屌》是一部作风极度另类的校园漫画,告诉思维体式格局和行为举措都异于凡人的良人高中生坂本的故事,各类恶搞画面和令人猜不透终局的剧情生长令本作成为深受网友喜爱的神作。

本作从2012年入手下手连载,曾在“这本漫画真锐利 2014”中被评选为良人漫画局部的第2名,口碑极度好。在此次登载的最终话《永别了 坂本君》的扉页中,坂本就像圣母似的双手穿插,站在寄存洁净器具的储物柜中,看上去既神圣又搞笑。左侧的宣传语是“让中二小清爽成为永恒”。当然本作已经了却,然则坂本的肉体仍旧永存……其它,本作单行本最终卷第4卷预定将于2016年1月15日正式发售,想买来珍藏的读者可以存眷一下。

《我叫坂本我最屌》完结 单行本1月发售

最后,在实体店采办这期杂志的读者还可以取得坂本的书签作为礼品。而今书签的设想图已经在网上黑暗。除了有坂本趴在书签上的上半身造型之外,书签上还印有坂本的名言。

《我叫坂本我最屌》完结 单行本1月发售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我叫坂本我最屌:完结 单行本1月发售》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叫MT第三季》《我叫MT之山口山战记》《我叫MT第二季》《我叫白小飞》《我叫MT

上一篇:布鲁姆县城:作者恶搞星球大战7:海报 下一篇:声优津田美波“变圆”令粉丝心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