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评论“女孩子洗澡要不要放下头发”

漫画家评论“女孩子洗澡要不要放下头发”

前段光阴,环绕男性漫画家在创作的时辰,对于女孩子的生产习惯不了解而浮现一些知识错误的问题激起了良多动漫迷存眷。近日,曾经创作过《天国老师》《灵媒师东名》的冈野刚就在推特进行了解读。

漫画家评论“女孩子洗澡要不要放下头发”

岡野剛@Takeshi_Okano

男性漫画家在绘制长发女性入浴的镜头时,往往会有女孩子不将头发扎起来就进去泡澡的画面。为此我风闻前段光阴良多人以为这长短常不天然的。嗯,巨匠会有这样的争论是可以明白的,但若何真的将头发扎起来了,那就什么都遮不住了呢。

切实其实我之前绘制东名第一次洗澡的镜头时,是将她的头发扎起来的,但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这么做了。由于若何将头发扎起来,那么脚色给人的印象就会发生旋转了。究竟发型也是脚色标识表记标帜的一种啊。

在睡觉的时辰也是如斯,正常而言应该是将头发梳在一起之后才入睡呢。但我测验考试了一次之后,反而觉得这样不太天然了,以是从来不这么画。

为此,我曾经讯问过自身的女性助手“这种环境若何处置”,究竟她就有一头长发。从洗澡的时辰、睡觉的时辰、上洗手间的时辰等多种方面进行明晰解……不,我这可不是在性骚扰啊。

最让我受惊的仍旧上洗手间的时辰,她居然会将头发犹如领巾一样系在脖子上!切实其实,若何是齐腰的头发,不这么做的话就会碰见良多脏器械,于是就极度费事了……可是作画的时辰该若何办啊?提及来我还从来没有画过这样的镜头呢。

漫画家评论“女孩子洗澡要不要放下头发”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漫画家评论“女孩子洗澡要不要放下头发”》由: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4》《电器街的漫画店》《漫画家与助手们》《阿滋漫画大王》《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

上一篇:爆音少女:定档4月 女主声优公布 下一篇:井上喜久子女儿歌手出道引发媒体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