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子的篮球:奇迹世代漫画单行本发售

黑子的篮球:奇迹世代漫画单行本发售

由藤卷忠俊和平林佐和子担负原作,高桥一郎负责作画的《利剑子的篮球 Replace PLUS》漫画单行本第1卷正式发售。

《黑子的篮球》奇迹世代漫画单行本发售

这部漫画改编自平林佐和子撰写的系列轻小说作品《利剑子的篮球 Replace》。《利剑子的篮球 Replace》告诉了帝光中学异景世代的过去,尚有在动画和漫画中浮现的其他竞争敌手高中篮球部成员的故事,是粉丝们存眷度极度高的一部别传小说,迄今为止一共出书了5本。

而此次的漫画版《利剑子的篮球 Replace PLUS》连载于集英社热推的网络漫画平台“少年JUMP+”上,以是巨匠在网上也可以看到。第1卷中总共收录了4话内容,个中有3话是帝光中学时期的利剑子和配头们带来的《帝光中学下学后不测的萧索(原名:わりと騒がしい帝光中学の放課後)》,尚有1话是告诉海常高中成员的暑假生产。其它,当然漫画版的作者并非原作者藤卷忠俊本人,然则藤卷忠俊却特别为本书绘制了一张双面新图透露表现支撑。

《利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篮球漫画。告诉曾经的篮球强校帝光中学篮球部的奇奥成员利剑子哲也升上高中后,与从美国回来的篮球高手火神大我成为队友,在球场上热血拼搏的故事。由Production I.G.建筑的TV动画版从2012年入手下手播出,而今已经播出到第3季了。

  《黑子的篮球:奇迹世代漫画单行本发售》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黑子的篮球第三季》《黑子的篮球》《黑子的篮球Winte》《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黑子的篮球第二季

上一篇:修罗之门:外传漫画时隔9年重新复活 下一篇:花泽香菜真人出演手机广告 为黑道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