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最新预告片上线

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最新预告片上线

近日英国广播公司发布了电视片子《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的最新预告片。该剧由道格拉斯·马金农执导,史蒂文·莫法特、马克·加蒂斯编剧,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马丁·弗瑞曼主演。该片是电视系列剧《神探夏洛克》回归维多利亚时期的特辑,会推出电视版和院线版两个版本,个中电视版时长90分钟,院线版将增长到106分钟。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 正在加载... < >

《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最新预告片上线

英国广播公司官方发布了《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的故事提要:托马斯·力克雷提惊奇地发现,若干小时前自杀身亡的老婆艾美莉·力克雷提身着旧式婚纱再次浮现了,她的鬼魂带着强烈的复仇欲望在街上盘桓。从迷雾围困的莱姆豪斯到被取销的教堂深处,福尔摩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华生(马丁·弗瑞曼饰)以及他们的配头不得不想尽方法拼集这个“从宅兆里爬出来”的仇人,但最终的原形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将于2016年元旦在英国BBC1、美国PBS台首播,并在举世多地影院上映。

《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最新预告片上线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最新预告片上线》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神探包星星第2季》《神探四豆星

上一篇:羡慕!美国老师用乐高教孩子学数学 下一篇:一拳超人:制作组为结局正在爆肝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