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八卦!阿松:点点子与六胞胎都交往过?!

八卦!阿松:点点子与六胞胎都交往过?!

《阿松》TV动画第一季已经播完仍旧是岛国热点话题,近日有粉丝从赤冢不贰夫的原作漫画中翻出六胞胎25年后的大叔模样,更挖出一个惊人的八卦——点点子在回首过去时透露表现她的芳华都奉献给六胞胎了。对于这个简朴的多角爱情关连,网平易近们兴奋了。

八卦!《阿松》点点子与六胞胎都交往过?!

八卦!《阿松》点点子与六胞胎都交往过?!

点点子姨妈的大意是“我一入手下手是跟轻松交往,由于他总是瞄其他女生以是我跟了空松。但空松太爱耍帅,我就跟了一松,但觉得有点不安心,之后我又同时搭上十四松,最后发现他们两个都不成。开初是跟阿松,但他不太懂情趣,我就跟了椴松。成亲前我跟这六小我都谈过爱情,但我跟老公说只交过一个男友。就这样我把六胞胎都吃遍了。”原本原作里有这么对桃色故事啊。并且在故事最后六胞胎中因食品中毒而死,实现同年同月同日生,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愿望。嫌味和达优、旗坊都死于横死。点点子是减肥失落败患上厌食症体重降至6斤而死,大裤衩破感冒而死,作者由于不克不及画漫画而自杀,最后死剩豆丁太一枚!

八卦!《阿松》点点子与六胞胎都交往过?!

童年作品果真都不克不及当真回忆啊,否则你会发现《龙猫》是诡异诱拐小孩传说,《哆啦A梦》大雄有何等色,《黑雪公主》是后妈恋爱警备战,《睡才子》王子是恋尸癖……

八卦!《阿松》点点子与六胞胎都交往过?!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八卦!阿松:点点子与六胞胎都交往过?!》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红壳的潘多拉:开播日期正式确定 下一篇:今井麻美将发新专辑Words of GRACE: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