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出包王女Darkness:第二季官方活动Repo

出包王女Darkness:第二季官方活动Repo

上周末,名人们有口皆碑的经典作品《出包王女Darkness》的官方在东京举行了一次专属举止。本次举止约请到了大量主创声优加入,因此吸引了不少人的存眷。而有媒体也进行了报道。

《出包王女Darkness》第二季官方活动Repo

本次举止当中有包罗丰崎爱生、福圆美里、井口裕喷鼻香、渡边明乃、户松遥、矢作纱友里、伊藤加奈惠、日高里菜等人。应该说这都是巨匠极度熟悉的声优了,而她们一开场就用各自脚色的口头禅跟巨匠打招呼,而且现场也进入到了回忆作品的关头当中。

随后,声优们依照脚色属性进行了分组,玩起了各类游戏。而之后的广播关头当中,福圆美里和井口裕喷鼻香两人进行主持,应该说都让粉丝们感慨快意了。

而让现场进一步陷入低潮的,则是Ray演唱的主题曲《secret arms》、以及川田麻美演唱的片尾曲《Gardens》了。现场不雅观众以至全体站起来随着合唱,也展现出他们对于作品的喜爱。最后,全体出演职员登场,跟粉丝们作别。本次举止也算是成功完毕了。

虽然,本月19日的时辰,《出包王女Darkness》还将加入JUMP嘉年华2016举止,届时丰崎爱生、福圆美里等主创声优天然还会加入跟粉丝们晤面,其它原作者矢吹健太朗老湿、长谷见沙贵老湿等也预定进场。感喜好的配头可要放弃存眷了。

《出包王女Darkness》第二季官方活动Repo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出包王女Darkness:第二季官方活动Repo》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更多!出包王女》《出包王女DARKNE》《出包王女》《出包王女第三季》《出包王女OVA

上一篇:某魔法与科学的解谜目录:将停止课金服务 下一篇:有中文版!饭田里穗新曲MV视频解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