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火吗?阿松:漫画连载消息引发媒体关注

会火吗?阿松:漫画连载消息引发媒体关注

10月新番《阿松》吸引了大批动漫迷存眷,而官方也在前段光阴宣布了将推出作品漫画版连载的动态。对此,近日有媒体专门进行了报道。

会火吗?《阿松》漫画连载消息引发媒体关注

对于本次将在《月刊YOU》漫画化的动态,在网络上传出了“感觉会幽默啊,极度等候!”“哎?每个月的乐趣又要增多了,极度感谢感动!!”等粉丝们极度开心的呼声。再加上这部作品将由阿松建筑委员会担负监修,因此在质量上应该不会浮现大的问题。

但与此同时,又有漫画从业者传来了不安的声音:

“一些粉丝会耽忧到时辰是不是会很难买到《月刊YOU》。实践上,在2013年的时辰《ARIA》11月号就由于连载《侵陵的巨人》别传而导致书店的存货被一抢而空,尽量不才一期从新连载了,也仍旧是扫数卖光的效果。在2014年的时辰《飙速宅男》也发生了相同的事变。而如今《阿松》在女性宅人当中已经拥有了不输给《侵陵的巨人》《飙速宅男》的人气,因此若何《月刊YOU》浮现断货的环境,我觉得也并非是离奇古怪了。”

那么究竟结果《阿松》是否创造那两部作品的惊人豪举呢?让我们连续放弃等候。

会火吗?《阿松》漫画连载消息引发媒体关注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会火吗?阿松:漫画连载消息引发媒体关注》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走马灯株式会社:舞台剧 中江友梨主演 下一篇:人艰不拆!美少女&宅男对比漫画走红推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