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矢口真里COS穗乃果 LL:粉大反感

矢口真里COS穗乃果 LL:粉大反感

近日原“晨安少女成员”矢口真里在手机电视台“NOTTV”节目中COSPLAY《Love Live!》高板穗乃果,引起轩然大波。

矢口真里COS穗乃果 《LL》粉大反感

事先,矢口与原日本足球代表前园真圣、搞笑艺人JUNICH_DAVIDSO一起去阿宅圣地中野百老汇的一间COSPLAY衣饰店,她头戴橙色假发,身穿蓝色屈服,双手捂脸卖萌。画面播出后受到《LL》粉一致猛批:“穗乃果酱是个好孩子,你配不上她。”“岂论是作为明星仍旧人,你都配不上二次元脚色。”“穗乃果酱是为了补救学校才入手下手当偶像的,是个好女士,我不希望你这个外遇女COS她。”“真让人火冒三丈。”

史口之以是惹起《LL》粉如斯大应声,皆因她以前在博客上说自身喜欢热血漫,最爱《海贼王》 《龙珠》和《NANA》,但在“SMAP×SMAP”节目回复《海贼王》问答时却只有0分。也即是说她对二次元的“爱”是假的,只是为了任务未便而诈骗群众。再加上私生产缭乱,被隐藏捉奸在床还敢自称淫兽,这都让群众极度反感。她在“2015年滚出娱乐圈”名单中取得第三名。

矢口真里COS穗乃果 《LL》粉大反感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矢口真里COS穗乃果 LL:粉大反感》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戒严!防止恐怖袭击 C89史上最严安保 下一篇:岛国光腚总局批评 艺人换尿布影响青少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