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鞋跟竟然可以旋转!星球大战:DIY高跟鞋

鞋跟竟然可以旋转!星球大战:DIY高跟鞋

只在《星球大战:原力酣睡》的预告片里浮现了不到两秒的“BB-8”机械人凭仗着呆萌的外形取得了超高的存眷度,一大堆和“BB-8”相关的产物和网友DIY冒了出来。比来,运用可改变的球型“BB-8”当高跟的超可爱廉价高跟鞋登场了!

鞋跟竟然可以旋转!《星球大战》DIY高跟鞋

在鞋跟上方的“BB-8”头部是被固定住的,而木制的球状身段则可以绕着鞋跟改变。整个鞋跟的设想主题即是“BB-8”机械人,从今朝所颁发的照片来看,废品已经是可以拿到市道市情出息行发卖的高水准作品了。

鞋跟竟然可以旋转!《星球大战》DIY高跟鞋

这一款超可爱高跟鞋的发明者mikeasaurus教授建筑心得:只要拥有一双做基底的黑色高跟,相同“BB-8”斑纹的资料,以及破碎摧毁一双细高跟鞋的破碎摧毁力和胆子,再加上一点动手能力,你也可以拥有一双可爱的“BB-8”高跟鞋哦!

鞋跟竟然可以旋转!《星球大战》DIY高跟鞋

《星球大战:原力酣睡》是科幻片子《星球大战》系列的第七部。影片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6:绝地回来》中恩多战役之后的31年,天河系浮现了两个对立的新政权“第一秩序”和“抵当力气”。影片将于2016年1月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鞋跟竟然可以旋转!《星球大战》DIY高跟鞋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鞋跟竟然可以旋转!星球大战:DIY高跟鞋》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开播日期确定 下一篇:律师事务所宣传如何强奸无罪引发轩然大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