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看星球大战7:奥巴马提前离开发布会

为看星球大战7:奥巴马提前离开发布会

昨天是《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的举世首映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为了不雅观看《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提前完毕了岁尾的主要新闻发布会。

为看《星球大战7》奥巴马提前离开发布会

为看《星球大战7》奥巴马提前离开发布会

奥巴马在昨天的讲话中叙说了一系列主要问题和相关不雅观点。然后他讲述黑宫记者团,“好吧,巨匠。我得先告辞去看《星球大战7》了。”说完扬长而去。留下黑宫讲话人乔什·欧内斯特回复记者们的问题。不久乔什·欧内斯特的左右多了《星球大战7》的重要脚色 R2-D2,讲话台的左右则站了第一秩序冲锋队。

当天黑宫的家庭影院专门为美国第一家庭和金星和平家庭上映了《星球大战7》。影院中共有42个座位。金星和平家庭指的是由在伊拉克战争中失落去亲人的美国度庭形成的一个平易近间构造。此前奥巴马总统还在黑宫的家庭影院下令播放过美剧《宁靖洋战争》和《林肯总统》《曼德拉:漫漫自由路》等片子。

为看《星球大战7》奥巴马提前离开发布会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为看星球大战7:奥巴马提前离开发布会》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国队长3:内战:新海报曝光站队 下一篇:黑执事 马戏团篇:塞巴斯蒂安人偶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