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年度最满意电影第8 LL:晋升国民动画?

年度最满意电影第8 LL:晋升国民动画?

依照日本大型书本、票务网络运营商PIA公司的查询拜访,2015年度片子快意度综合排名近日出炉。3部动画片子《LoveLive!剧院版动画》《怪物之子》《魔鬼腕表:诞生的奇奥喵》奇特拿下第8名。

年度最满意电影第8 《LL》晋升国民动画?

该查询拜访是从旧年12月到往年11月时代,于片子首映当天在片子院直接向不雅观众创议的快意度查询拜访。人气电音歌手女子三人组合Perfume的记实片片子《WE ARE Perfume -WORLD TOUR 3rd DOCUMENT》高居榜首,迪斯尼片子《灰女士》位列第2名,而且前7名均为真人或记实片片子。而3部动画片子《LoveLive!剧院版动画》《怪物之子》《魔鬼腕表:诞生的奇奥喵》并列第8名,也是前8名中仅有的动画片子。

年度最满意电影第8 《LL》晋升国民动画?

《魔鬼腕表:诞生的奇奥瞄!》上映2天便创造了16亿2889万3000日元(约8300万人平易近币)这一令人瞠目结舌的开画造诣。该片迅速在小配头们的群体中刮起了空前的低潮,也打败了同时上映的漫威与迪士尼联手打造的《超能陆战队》。而16亿日元这一开画数字突破了宫崎骏的《哈尔的移动城堡》(2004年11月20日上映)创下的14亿8千万日元的造诣,成为东宝公司历代邦画中最高开画记实。

年度最满意电影第8 《LL》晋升国民动画?

《怪物的孩子》则是由细田守执导的一部动画片子,是继细田守的《狼的孩子雨和雪》(2012年)之后时隔3年的另一部作品,于2015年7月11日在日本上映。本作由日本电视和细田守自身创建的动画片子公司“Studio舆图”奇特建筑,细田守监督亲自担负原作并撰写脚本。并由法国大型片子公司GAUMONT负责海外宣传。这部片子还取得了世界动画协会构造主办第43界动画奖提名。

年度最满意电影第8 《LL》晋升国民动画?

年度最满意电影第8 《LL》晋升国民动画?

一部是公民级动画片子,一部是活着界领域内有着影响力的动画片子,而《LoveLive!剧院版动画》能与这两者并列第8名,《LoveLive!》的人气及供认度之高可见一斑。而从《LoveLive!》中走出的人气组合μ’s更是将登上被誉为“日本春晚”的红黑歌合战,可见《LoveLive!》的位置及认知度已经密切以至达到公民级水准。

年度最满意电影第8 《LL》晋升国民动画?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年度最满意电影第8 LL:晋升国民动画?》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剧场版Lovelive!:发售活动引发千人排队 下一篇:就不完结!火影忍者:将开新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