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都在狂吼 火星异种:第2季PV公开

全都在狂吼 火星异种:第2季PV公开

将于2016年4月正式播出的TV动画《火星异种》第2季黑暗了PV第1弹,所有人在PV中都发出了气壮江山的吼啼声,巨匠都来感慨一下这段充溢能量的迸发性PV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火星异种 正在加载... < >

《火星异种》是贵家悠担负原作,橘贤一负责作画的科幻战斗系漫画,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故事告诉在21世纪中期,人类为了使火星变得妥善人类栖息将一种藻类和以藻类为食而且有很强繁殖能力的虫豸——甲由施行性的放到了火星,这些甲由进行了专程的进化,人类则接收手术与他们进行对抗。

全都在狂吼 《火星异种》第2季PV公开

TV动画版第2季由LIDENFILMS和TYO Animations连系建筑,福田道生担负监督,荒川稔久担负系列形成。声优有细谷佳正、木内秀信、伊藤静、石川界人、KENN等。其它 ,本作的真人片子版将于2016年4月29日在日本上映。演员有伊藤贤明、山下智久、武井咲、山田孝之、小栗旬、菊地凛子、加藤雅也、小池荣子、篠田麻里子、泷藤贤一等。

全都在狂吼 《火星异种》第2季PV公开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全都在狂吼 火星异种:第2季PV公开》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JOJO第4部不灭钻石:正式版PV公开 下一篇:韩国动画也走日本风?魔法少女动画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