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爱!粉丝制作达斯·维德姜饼雕像

真爱!粉丝制作达斯·维德姜饼雕像

陪伴着《星球大战7》的热映,星战低潮又一次席卷举世。近日,一位挪威的3D艺术家卡罗琳·埃里克森用姜饼建筑出了一座惊人的达斯·维德雕像。

真爱!粉丝制作达斯·维德姜饼雕像

卡罗琳·埃里克森是来自挪威京城奥斯陆的3D艺术家,近日她在外国网站Reddit上分享了自身用姜饼建筑的达斯·维德雕像,引来了大批《星球大战》粉丝点赞。粉丝们大赞《星球大战》在烘培界的艺术孝顺,尚有粉丝奚弄,“犹如还少了点糖霜哦!” 这座达斯·维德姜饼雕像细节设想令人赞叹,卡罗琳·埃里克森称此次建筑达总共花费了三个礼拜,中间还曾激起三次失火警报。

真爱!粉丝制作达斯·维德姜饼雕像

这位有才的影迷还在旧年《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上映后建筑了一只史矛革,同样极度真切。此次建筑达斯·维德也恰恰遇上《星球大战7》上映。不知道下次卡罗琳·埃里克森还会给巨匠制造什么样的惊喜?巨匠拭目以待吧。

真爱!粉丝制作达斯·维德姜饼雕像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真爱!粉丝制作达斯·维德姜饼雕像》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歌之王子殿下真爱2000》《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第三季

上一篇:井上真央喵喵叫 黑猫鲁道夫:特报片解禁 下一篇:通用磨坊推出限量版蝙蝠侠和超人系列麦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