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少日本人对于圣诞节的存在感到不爽

不少日本人对于圣诞节的存在感到不爽

2015年的圣诞节已经由去,不知道巨匠过的若何呢?而置信在良多人感慨开心时,一样有不少人会觉得圣诞节很厌恶吧?对此近日就有媒体进行了“说说你对于圣诞节的不满”查询拜访。

不少日本人对于圣诞节的存在感到不爽

从效果来看,大约有25%的人回复了“对于圣诞蛋糕不满”,或许是由于这个时令的蛋糕往往价值不菲,在性价比上让人头痛,然则又不得不买的关连。而幽默的是,有23%的人回复了“对于圣诞节的存在感慨不满”,在回复理由的时辰,良多人透露表现“每次去加入派对或者团圆,都能感慨自身独身狗的消极。”“明明外洋都是举家聚会,到了日本就酿成情侣虐狗。”“独身的人在圣诞节没有任何设想,就会感慨很大压力。”

至于排名第三位的理由则是“对于圣诞节要给礼品感慨不满”。因为存在着圣诞白叟送礼品的传说,因此自家的孩子就会吵着要礼品。其它“对于圣诞节的设想不满”“对于圣诞树不满”等回复也都榜上有名,那么巨匠喜欢圣诞节吗?若何有不满,那么究竟不满什么呢?

不少日本人对于圣诞节的存在感到不爽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不少日本人对于圣诞节的存在感到不爽》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胆小别点!日媒盘点最恐怖的10部电影 下一篇:只要封闭两周就能拿38万日元工作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