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尾田:吐槽剧情是从航海王:开始的

尾田:吐槽剧情是从航海王:开始的

日本有网友看到了一篇《帆海王》作者尾田荣一郎的采访文章,尾田荣一郎在接收采访时称:“原本少年漫画只要画得幽默就行,然则由于我的关连,巨匠入手下手挑剧情的刺了。”

尾田:吐槽剧情是从《航海王》开始的

采访原文翻译如下:

“……漫画家们也同样,以幽默为最主要的元素,岂论合分歧逻辑都能画下去,而看漫画的小配头们也完全不在乎。这即是以前的漫画。以是,我当漫画家的时辰,就想着画一部专程吻合逻辑的故事,故事内中的过去和将来是有支解的,想以这点作为作品的个性,这即是我画的《帆海王》。”

“而今,巨匠都变得很喜欢挑剧情的刺,感觉犹如越会挑刺的人就越锐利。以前只有小孩才看《周刊少年Jump》,然则而今大人也在看了。以是,创作者们也须要思索大人可以接收的,合乎逻辑的剧情,要有伏笔,还要收伏笔。我觉得我是形成这种气象的因由之一。然则,创作时原本不须要思索伏笔和逻辑,我会这样画漫画事先只是想完成一个挑战,原本漫画应该是更自由的……”

尾田:吐槽剧情是从《航海王》开始的

日本网友看了这两段话后透露表现:“想太多了吧。”“是网络的错吧?”“这人好自恋……”“于是,《帆海王》很有逻辑吗?”不知道巨匠对尾田的这段话有什么见识呢?

  《尾田:吐槽剧情是从航海王:开始的》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才还是后天?大家喜欢哪种变强方式? 下一篇:X档案:卷福与花生的爱巢真的存在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