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富坚慧眼识英雄 曾赞美18岁的尾田画得好

富坚慧眼识英雄 曾赞美18岁的尾田画得好

都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近日,有网友发现《全职猎人》的富坚义博竟然在多年前嘉赞过仍旧高中生的18年末田荣一郎,说:“简朴易懂的画面是最大的魅力!我又学到器械了。”

富坚慧眼识英雄 曾赞美18岁的尾田画得好

富坚慧眼识英雄 曾赞美18岁的尾田画得好

从上面这张杂志图中可以看到,昔时才18岁的尾田荣一郎凭仗《一鬼夜行》入围漫画奖,取得28分的造诣。个中根蒂分5分,作风6分,构图5分,脚色4分,故事4分,画风5分。从左上方的原稿小图中已经可以感慨到极度强烈的尾田荣一郎的共同作风了。

而在页面的下半局部,担负评审的富坚义博借飞影之口说出了自身的不雅观后感:“简朴易懂的画面是最大的魅力!我又学到器械了。”韶光荏苒,而今尾田已经成为《JUMP》的台柱,而富坚还挣扎在腰痛之中。除了画面之外,更应该向尾田进修的其实应该是勤劳吧……

网友们谈判道:“不知道富坚老师能否还记妥善年的尾田。”“也许尾田昔时画的漫画比而今还雅观。”“《帆海王》初期的画面切实其实极度易懂。”“尾田当初喜欢用黑色的后台,而今后台好简朴。”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毒太深!男子模仿英雄半藏射路人被捕! 下一篇:献上祝福:夭寿了!不给女神阿库娅穿内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