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就你话多!网友爆料发火影图片被友尽

就你话多!网友爆料发火影图片被友尽

作为日本少年漫画当中的代表性作品,《火影忍者》尽量原作已经了却,但仍旧在良多人的生产当中饰演主要脚色。不外近日却有一名网友爆料:他由于给配头发火影的图片而被友尽。

就你话多!网友爆料发火影图片被友尽

“我跟女配头分手了,很消沉。这个时辰从来没有谈过爱情的配头说:‘你还会碰见更好的人哦!打起肉体来!’然后我就给他发了一张火影的图片,效果他发飙了。而今不仅女配头没了,配头也友尽了。”

那么究竟结果是若何的图片让他的配头这么气忿呢?从画面上可以看到,佐助对着鸣人大呼:“从生下来就孤身一人的你!!究竟能了解我什么啊!!!啊!!?即是由于有了羁绊才痛楚啊!!你这种人哪能体味失落去的痛楚是若何样……!!”

效果良多网友吐槽:“是我也友尽啊!唔……隔着电脑都感觉到伤害。”“人家好意安慰,你这么说太过渡了……哎,我也觉得中枪了。”“不知道岸本齐史看到了情何故堪。”而若何巨匠在这种环境下收到该图,会不会跟配头友尽呢?

就你话多!网友爆料发火影图片被友尽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就你话多!网友爆料发火影图片被友尽》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悲伤!日常系美少女都不想接近我怎么办 下一篇:桥本佑介推特暗指猎天使魔女:新作来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