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是怀旧还是装逼?为什么有人只看老动画?

是怀旧还是装逼?为什么有人只看老动画?

每年动画乡村推出良多新番,让良多喜欢追番的配头们觉得基础停不下来,但也有人对新番动画没有喜好,只喜欢看老动画,以为新动画没意思,激起了日本网友的谈判。我们先来看看他是若何说的吧~

是怀旧还是装逼?为什么有人只看老动画?

1:ななしさん2015/12/25(金) 03:07:32.520 ID:yTJiAOUU0XMAS.net

我基本上只看《新世纪福音兵士》(1995年)和再以前的动画。那之后的动画的剧情,空气,声优我都不喜欢,也就能看看吉卜力的新作,但我也不太喜欢,比拟喜欢老的。有跟我一样的吗?

这位楼主标识表记标帜自身只喜欢看《新世纪福音兵士》和比这更老的动画。对此,日本网友进行了一番谈判。

4:ななしさん2015/12/25(金) 03:08:39.349 ID:2b/sqSjj0XMAS.net

我觉得动画不克不及只以年月来权衡吧。

6:ななしさん2015/12/25(金) 03:09:17.143 ID:DAmUeQoJ0XMAS.net

“《新世纪福音兵士》以前”的含意即是“只看《新世纪福音兵士》”,好,话题了却。

10:ななしさん 2015/12/25(金) 03:11:29.694 ID:s4tbxVARaXMAS.net

你竟然把《新世纪福音兵士》都划分到老动画那那一档去了令我极度惊奇。

14:ななしさん2015/12/25(金) 03:13:41.850 ID:lPkTo7/adXMAS.net

大叔,你若何不去任务啊?

17:ななしさん2015/12/25(金) 03:18:12.811 ID:B+aqyDp00XMAS.net

《新世纪福音兵士》是20年以前的吧,再老的只有烂片罢了吧?

是怀旧还是装逼?为什么有人只看老动画?

时期在生长,技巧手段和透露表现手法也在日益更新,动画创作者们也会罗致过去经典动画的精炼,只以年月来划分动画的黑白显然是不成的。不外,不成否定的是,而今有太多的快餐贸易动画。

取书国内以前也有良多经典动画作品,譬喻《大闹天宫》《哪吒闹海》《天书奇谈》等等,有没有人跟这位网友一样,只喜欢看老片,对新动画都没喜好呢?

  《是怀旧还是装逼?为什么有人只看老动画?》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里最令人讨厌的设定和展开是什么? 下一篇:双斩少女:制作人:做动画就像登富士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