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HAFT只有物语系列:能看 是不是药丸?

SHAFT只有物语系列:能看 是不是药丸?

SHAFT是建筑过《邪术少女小圆》《物语系列》等作品的知名动画建筑公司,但有日本网友发贴,以为“SHAFT要完,由于只有《物语系列》能打”,激起了网友的谈判。

SHAFT只有《物语系列》能看 是不是药丸?

楼主发贴称:“《伪恋》第3季之前就小我消灭,《终物语》完全卖不动,片子只有一小时,被人骂个了痛,SHAFT是不是要完了?”

SHAFT只有《物语系列》能看 是不是药丸?

对于搂住的讲话,其他网友都是若何说的呢?

·新房酿成总监督入手下手就很奇奥了,新监督全都在仍旧新房和大沼,完全没有自身的作风。

·我归正已经看够了。

·风闻《伤物语》要酿成1小时剧院版分3集,我已经懂了。

·《终物语》的故事太烂了,完全没有内容,谁要买盘啊。

·会活下来的,尚有正义的伙伴小圆呢~

·之前的40周年展上完全只有《小圆》,呵呵哒,而今只会吸死宅的钱了。

·感觉是《小圆》不测火得不成,整个公司就变得有点奇怪了。

·不消耽忧这公司做10部动画就算有9部很差,只要有1部火了也能活得下来。

SHAFT只有《物语系列》能看 是不是药丸?

由于《物语系列》和《小圆》系列太火,SHAFT的重心完全放在这两部作品之上,这也是令一些粉丝不满的因由之一。其它,也由于这两部作品太火,SHAFT浮现了无节操圈钱的节拍,令网友觉得生活过渡。而今也只能希望SHAFT能创作出更多作风的好作品了。

  《SHAFT只有物语系列:能看 是不是药丸?》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SHUFFLE》《浩克与SMASH特工队 第一季》《SHOW BY RO》《宝石宠物SunShine》《光之美少女Fresh

上一篇:动画里经常出现的那些绝对不可能的事 下一篇:AKB48木崎尤利娅表妹漫画家出道 初三学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