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迷糊餐厅:作者新连载启动 声优四格漫画

迷糊餐厅:作者新连载启动 声优四格漫画

《暧昧餐厅》作者高津カリノ在最新发售的漫画杂志《Young Gangan》2016年2号(Square Enix)上入手下手连载声优题材的四格漫画《垃圾桶2.5》。

《迷糊餐厅》作者新连载启动 声优四格漫画

《垃圾桶2.5(原名:ダストボックス2.5)》的西崽公是刚才进入声优事务所的一名新人,本作将以四格漫画的形式告诉西崽公在声优这一行搞笑幽默的残杀故事。西崽公是一个不喜欢给别人添费事的家里蹲,然则若何声优事务所后却发现身边全都是性情另类的声优,于是发生了良多意想不到的故事。

《迷糊餐厅》作者新连载启动 声优四格漫画

本作初度登场就登上了杂志的卷头彩页局部,并且在封面的左下角也可以看到对本作的宣传。彩图上一脸严峻茫然的西崽公和看上去有些旁若无人的女副角组成强烈对比,喜欢这种女强男弱CP和声优漫画的粉丝可以存眷一下本作哦。

  《迷糊餐厅:作者新连载启动 声优四格漫画》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迷糊餐厅/迷糊餐馆》《迷糊餐馆》《迷糊餐厅 第三季》《校园迷糊大王》《校园迷糊大王2

上一篇:通常BOSS是理性派,主角是感性派吗 下一篇:一股色情的气息!日本电车设计引发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