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澳宣布合拍铁臂阿童木:长篇电影

日澳宣布合拍铁臂阿童木:长篇电影

手冢治虫创造的经典动漫形象“阿童木”又要拍摄全新的长篇片子了。这部新片子将由澳大利亚Animal Logic娱乐公司与手冢Production公司进行协作。当然而今监督人选尚未确定,不外脚本家已经入手下手挑选了。

日澳宣布合拍《铁臂阿童木》长篇电影

此次的长篇片子究竟结果是3D动画仍旧真人版也还没有颁发,只知道会把阿童木描绘成一名超等俊杰。制片人Zareh Nalbandian说:“就像《钢铁侠》的片子版一样。”除了阿童木之外,原作中的其他脚色也会大量登场。

1951年诞生于手冢治虫笔下的阿童木曾经在1959年播出过油濑川雅入出演的真人日剧版。1963至2003年3次TV动画化,其它还建筑过剧院版动画和CG长篇动画片子。在全世界领域内都有巨大的影响力。

Animal Logic是一家建筑视觉殊效出生的公司,此前曾为《X战警:逆转将来》《300勇士》《乐魁岸片子》《利剑客帝国》,以及即将上映的《复仇者同盟2》供应殊效建筑。其它这家公司还建筑了一部关于美国卡通明星“贝蒂娃娃(Betty Boop)”的真人动画片子。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日澳宣布合拍《铁臂阿童木》长篇电影日澳宣布合拍《铁臂阿童木》长篇电影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日澳宣布合拍铁臂阿童木:长篇电影》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也能当赛亚人!龙珠:冲击波体验游戏 下一篇:坂本真绫新书访谈:1200字内的美味日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