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理测量者问鼎!日媒评“2014最佳动画”

心理测量者问鼎!日媒评“2014最佳动画”

2014年对于动漫圈而言,可以说是有无数动画激起话题的一年。不仅是动画作品浩繁,而且一些热点作品、优秀作品也是接续涌现出来。

心理测量者问鼎!日媒评“2014最佳动画”

这个中,取得巨匠最多支撑的作品是《内心丈量者》。本作品在2014年炎天推出了新编辑版,而且从秋天入手下手播出《内心丈量者2》,可以说从多角度对于不雅观众产生了侵陵。不外这次榜单当中,我们将这两部系列作品统称为《内心丈量者》来进行统计。

其它,之前关于“2015年剧院版动画等候榜”的排名中,《剧院版 内心丈量者》也在差异群体当中博得了很高人气,而且不少人希望作品可以连续走下去。

心理测量者问鼎!日媒评“2014最佳动画”

排名第二的是《月刊少女野崎君》。本作品的原作漫画连载于《GANGAN ONLINE》,在女性不雅观众当中有着不错的人气。虽然,仅从问卷效果而言,不少男性不雅观众也极度支撑这部作品,而且发出了求续集的呼声。

心理测量者问鼎!日媒评“2014最佳动画”

第三名的作品则是依照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漫画《排球少年!!》改编的同名动画,今朝作品已经宣布第二季建筑的动态,可以想象2015年的人气还将更高。其它排名第四的是《刀剑神域》第二季,这次投票中,它也仅仅落伍于前者一票罢了。

心理测量者问鼎!日媒评“2014最佳动画”

同时,TV原创动画也放弃了强劲的竞争力,除了排名第一的《内心丈量者》以外,排名第五的《ALDNOAH.ZERO》和排名第七的《黑箱》都是让巨匠津津乐道的作品。光是看两部作品粉丝们的周到,这次上榜也就显得不够为奇了。其它排名第六的是已经确定建筑第二季动画的《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

在TV动画占据重要职位地方的同时,排名第八的作品则是以片子院上映形式推出的《乐土追放-Expelled from Paradise-》。

【2014年最佳动画排行榜】

第一位 《内心丈量者》

第二位 《月刊少女野崎君》

第三位 《排球少年!!》

第四位 《刀剑神域》第二季

第五位 《ALDNOAH.ZERO》

第六位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

第七位 《黑箱》

第八位 《乐土追放-Expelled from Paradise-》

并列第九位 《Fate/stay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

并列第九位 《元气囝仔》

问卷查询拜访时代:2015年1月25日(周日) ~ 2015年2月1日(周日)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心理测量者问鼎!日媒评“2014最佳动画”心理测量者问鼎!日媒评“2014最佳动画”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心理测量者问鼎!日媒评“2014最佳动画”》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心理测量者第二季》《心理测量者总编集》《心理游戏

上一篇:中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第17卷)首发式 下一篇:上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刀剑1万4千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