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意想不到!男声优真实年龄排行榜

意想不到!男声优真实年龄排行榜

声优在日本动画、动画片子、外国片子、游戏等范围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不成或缺的声优为故事登场人物确定了人物形象,更凭着自己的声音和演技掳获了不知若干不雅观众的芳心。声优利用多种多样、更动万千的声线去演绎差异的脚色,有少年,有青年,更有老年人,以至还会扮演异性脚色,在这里叨教列位有想过一个问题吗——这位声优往年究竟若干岁了?这一次,日本google做了一个关于男性声优真实年齿的查询拜访,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位声优的真实年齿是最让人意想不到的!

意想不到!男声优真实年龄排行榜

“真实年齿最让人意想不到的男性声优排行榜”

第一位:井上和彦(60岁)

第二位:石田彰(47岁)

第三位:大冢芳忠(60岁)

第四位:茶风林(52岁)

第五位:森川智之(47岁)

第六位:子安武人(47岁)

第七位:藤原启治(50岁)

第八位:铃村健一(40岁)

第九位:中田让治(60岁)

第十位:平田广明(52岁)

意想不到!男声优真实年龄排行榜

上榜的都是为人熟知的男声优,第一位的井上和彦,1988年凭仗出演《厚味大挑战》山冈士郎一角,顺遂打响名气。他所扮演的山冈士郎,充溢年老的活力,为人正直,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好青年。连年来,他尽量很少再扮演副角,但从未退下第一线,在良多动画中都能看到有他的身影,譬喻说《火影忍者》的旗木卡卡西和《夏目友人帐》的猫咪老师,他以至还切身担负动画建筑中的音响监督一职。他的声音中充溢了芳华气味,但巨匠犹如都疏忽了他竟然是1954年3月26日身世的,已经是被称为老爷爷也不为过的年齿了!

意想不到!男声优真实年龄排行榜

至于第二位的石田彰,他的声音更动自由,出道以来扮演过的脚色可以说是笼盖了所熟年龄段,而今也和井上和彦一样生动在配音界的第一线。置信巨匠必然都认识他所扮演的《新世界福音兵士》渚薰,我们试着回忆起渚薰那温顺而清爽的声线,但没想到这竟然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大叔的声音!

意想不到!男声优真实年龄排行榜

第三位的大冢芳忠,自1976年出道,扮演过充溢阳光气味的青年、刻毒且周全的天才、充溢谜团的常识分子等多种多样的脚色,不外说到巨匠最为广为人知的脚色,应该仍旧《火影忍者》中的自来也一角吧。他不单在生动在动画方面,在外语片子的配音任务上也不少孝顺。顺带一提,第五位的森川智之也是生动于外语片子中大红声优,他可是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基努·查尔斯·里维的御用声优呢。

十位上榜的声优都是长期为配音界作出莫大孝顺的人物。尽量年齿增长,他们的魅力仍旧绝不衰减,凭着精湛的演技传送着脚色的思路和豪情。尔后,置信必然还会有更大的造诣!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意想不到!男声优真实年龄排行榜意想不到!男声优真实年龄排行榜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意想不到!男声优真实年龄排行榜》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专家爆料!铃木敏夫畅谈花与爱丽丝: 下一篇:流星花园:连载再开!F4毕业两年后物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