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携手CAPCOM开发街机游戏

进击的巨人:携手CAPCOM开发街机游戏

日本娱乐展览会2015(简称:JAEPO2015)正在日本千叶市举行。日前,CAPCOM在该举止上宣布,将与谏山创的《侵陵的巨人》联手启示街机游戏版。游戏详细资讯将于往年炎天再进行揭橥。

《进击的巨人》携手CAPCOM开发街机游戏

《进击的巨人》携手CAPCOM开发街机游戏

《侵陵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出道作品,作为月刊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的创刊作品从2009年8月入手下手在该杂志上入手下手连载,描绘了人类抵拒拥有压倒性力气的巨人的血与泪故事。原作漫画好评如潮,今朝漫画单行本销量已累计逾越4000万部,在2013年动画版播出后人气更是继续上升中,往年还将上映真人片子版!

《侵陵的巨人》除了衍生出诸如电视动画、剧院版动画、真人片子、音乐、别传漫画等多渠道的作品以外,这一次将会涉足街机范围!可以说,《侵陵的巨人》的世界正以无法遏制的速率扩散至种种媒体中去,并且这股巨人低潮并不单限于日本,以至还席卷举世。从这部作品受到了全世界的高度评价这点看来,置信这一次街机化企划必然又将会掀起新一轮的巨人低潮!

“日本娱乐展览会2015(JAEPO)”,是日本娱乐配置协会(JAMMA)与整日本娱乐配置营业者协会同盟(AOU)主办的娱乐展览举止。举止主办方请来了诸如CAPCOM、世嘉等约三十家游戏商出展。从2月14日入手下手,该展览将对公家枯萎死亡,入场门票为1000日元。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进击的巨人》携手CAPCOM开发街机游戏《进击的巨人》携手CAPCOM开发街机游戏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进击的巨人:携手CAPCOM开发街机游戏》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OAD》《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

上一篇:我要看10遍!心理测量者:票房突破7.5亿 下一篇:临时女友:女神选拔总选举2015开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