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喵帕斯加盟!伪恋: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布

喵帕斯加盟!伪恋: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布

即将于4月开播的JUMP系改编作品《伪恋》第二季近日由一张偷跑图片曝光了新的声优名单:小风的声优将由小岩井小鸟担纲。

喵帕斯加盟!《伪恋》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布

小岩井小鸟在2011年出道,此前曾经有包罗《女子落语》的海浪浮亭木胡桃、《悠哉日常大王》的宫内莲华、《邪术少女大战》的近卫芽吹等代表脚色。而她演绎的喵帕斯也是昔时最有人气的LOLI之一,不知道这一次会带来若何透露表现。

其它,收录了第一季动画歌曲的精选集将于4月8日发售,而3月22日入手下手的AnimeJapan2015当中,东山奈央和佐仓绫音两位大法也会同粉丝们进行互动,有前提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伪恋》告诉了某利剑道集团“集英组”的少当家一条乐、美国利剑帮“蜂巢”的令媛蜜斯桐崎千棘以及小野寺小咲之间的三角恋爱故事。虽然,跟着今朝一条乐的后宫越来越多,这已经不再是简朴的“三角关连”了。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喵帕斯加盟!《伪恋》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布喵帕斯加盟!《伪恋》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喵帕斯加盟!伪恋: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布》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一样的风格!现役大学生漫画家解密 下一篇:第19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奖候选名单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