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抢票啦!悠哉日常大王:特别活动决定

抢票啦!悠哉日常大王:特别活动决定

凭仗清爽的都会光景与悠哉的田园生产屈服无数不雅观众的《悠哉日常大王》自从确定第二季开播的动态以来一直备受我们等候。而在距离7月份续集推出之前的若干个月里,官方天然也不会放过继续炒热的机遇。近日依照偷跑图片谍报:本作品将于6月举办先行上映会举止。

抢票啦!《悠哉日常大王》特别活动决定

在一张全新的宣传图上,我们看到了妹子们可爱的身影,而而且得知6月14日举办名为“悠哉日常大王~过来看巨匠咯~”举止的动态。而关于这次先行上映举止的详情如下:

举止名“悠哉日常大王~过来看巨匠咯~”

光阴:2015年6月14日 13:00开场/13:30开演

場所:日比谷公礼堂

出演:小岩井小鸟、村川梨衣、佐仓绫音、阿澄佳奈、名冢佳织

门票用度:2500日元

第一次先行抽选门票举止

接收申请光阴:3月27日10:00~4月5日18:00

抽选效果颁发:4月6日13:00

第二次先行抽选门票举止

接收申请光阴:4月17日10:00~4月26日18:00

抽选效果颁发:4月27日13:00

其它,4月11日还会有第一季动画大放奉上映会,感喜好的配头也无妨存眷一下。

《悠哉日常大王》是漫画家阿托的同名漫画改编的作品。故事告诉了女副角一条萤因为怙恃任务调动而来到乡间处所学校“旭丘分校”,入手下手与越谷姐妹、宫内姐妹等人的日常故事。动画版由村川梨衣、佐仓绫音、阿澄佳奈、小岩井小鸟等人担负配音,由于优美的乡间清风,给不少不雅观众的疲劳生产带来了治愈。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抢票啦!《悠哉日常大王》特别活动决定抢票啦!《悠哉日常大王》特别活动决定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抢票啦!悠哉日常大王:特别活动决定》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OVA创圣的大天使EVOL:人设图公开 下一篇:富野发表高达G之复国运动:大结局解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