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细节到位!卖乳达人谈VALKYRIE DRIVE:

细节到位!卖乳达人谈VALKYRIE DRIVE:

刚才宣布启动的大型原创企划《VALKYRIE DRIVE》因为约请到了被业界称为“卖乳达人”的金子拓担负动画版导演而备受瞩目。置信但凡看过本作品相关宣传图的人,乡村对于作品内中这些巨乳妹子感慨印象深刻吧?而依照一张偷跑杂志图片对于导演的采访,这位达人更是吞吐其辞地说“我们连胸部细节、乳京城描绘到位了!”

细节到位!卖乳达人谈《VALKYRIE DRIVE》

Q:请恕我眼拙,真的没想到胸部重量方面尚有这么多学问!

A:实践上不仅是胸部的巨细和重量,像是胸部乳首的形状·颜色也都是因人而异的,这方面我们进行了精致的设定。不外尽量如斯,担负每一集作画的任务职员也都由他们自身喜欢的乳首绘制体式格局,因此想要让他们同一在一起可不容易……他们老是会进行“这儿的作画,乳首太‘长’了啊。”“我就喜欢这种‘长’的!”“谁管你自身的性癖是什么啊!!”而这一次我们约请到了曾经在《圣痕的凯撒》当中透露表现生动的动画师,而且我又是以“卖乳导演”的身份加盟的,以是对于胸部描绘上也进行了逐个监修呢。

Q:金子导演对于乳首的周到真让人信服,然则必然不克不及就这样子播出来吧?

A:虽然了,不成能就直接拿到电视台播出的。不外只是在乳晕上打码的话,显得就没有什么技巧含量了。因此我们在试探史无前例的技巧和透露表现手法。

细节到位!卖乳达人谈《VALKYRIE DRIVE》

Q:《VALKYRIE DRIVE》不仅夸大胸部的描绘,也拥有“让女孩子酿成刀兵”这种精明的设定呢。

A:我极度喜欢女孩子之间互相抚摸和捏乳首……也即是所谓百合的描绘,以是这一次作品中也希望能用上。对此我跟负责脚本的利剑田洋介师长教师进行了强烈热闹的谈判,然后对方长叹一口吻说:“若何要让女孩子从性的方面兴振作来,那么就变身为锐利的刀兵吧。如斯一来女孩子之间必将创建支解,那么故事的逻辑性也就实现了。”于是乎,他为剧情增加了极度棒的设定。可以说是为我的欲望戴上了美丽的项链呢。

Q:除了胸部之外,这部作品尚有什么看点呢?

A:《VALKYRIE DRIVE》当然是一部胸部动画,不外剧情内容却不测地雅观哦……

依照今朝官方颁发的剧情,作品告诉了西崽公童贞守倏忽被送到了人工岛,而且承受了各类侵陵。而挽救她的则是其它一名少女·敷岛魅零。不外仇人的侵陵接续发生,让她们俩也陷入了危急当中。可就在这时,敷岛魅零亲吻了守,接下来异景发生了,守全身发出了灿烂,而且化身为一把刀,跟敷岛魅零并肩作战……而既然导演都如斯周到地夸大关于胸部的问题,看来名人们的狂欢也不远了。

细节到位!卖乳达人谈《VALKYRIE DRIVE》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细节到位!卖乳达人谈《VALKYRIE DRIVE》细节到位!卖乳达人谈《VALKYRIE DRIVE》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细节到位!卖乳达人谈VALKYRIE DRIVE:》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猫登顶!花泽香菜出演角色人气排行榜 下一篇:无头学姐称霸!日媒评“丰满可爱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