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乳番VALKYRIE DRIVE:官网上线

百合乳番VALKYRIE DRIVE:官网上线

由金子拓和高木谦一郎连袂带来的《VALKYRIE DRIVE》系列企划之中的TV动画版官网正式上线。官方图和详细谍报曝光。

百合乳番《VALKYRIE DRIVE》官网上线

《VALKYRIE DRIVE》是一个包罗TV动画、单机游戏、交际游戏、手办等各类形式的跨媒体大型企划。监督金子拓和制片人高木谦一郎都是爆乳界的达人,此次的《VALKYRIE DRIVE》虽然也不破例,走的恰是百合向的爆乳路线。

而今TV动画版的建筑威望已经颁发。由《圣痕炼金士》《魔乳秘剑帖》《魔具少女》等作品的金子拓担负监督,系列形成是《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在盛夏期待》《军械女王》的利剑田洋介,动画建筑公司是《女皇之刃》《百花混乱甲士少女》《恶棍勇者的鬼畜美学》的Arms。

故事告诉全世界10至20岁的少女倏忽沾染了一种病毒,在肉体兴奋时就会酿成具有高杀伤力刀兵,同时还浮现了可以放慢沾染者变身的运用者。少女们结成搭档,弱小的力气以至挟制到了世界和平,于是世界列国在海洋中奇奥修筑了5小我工岛,将沾染者们隔离于此。TV动画版的故事就发生在个中一小我工岛上。

而今本作已经颁发了两名声优。井口裕喷鼻香出演敷岛魅零,井泽美喷鼻香子出演童贞真森。

官网所在:http://valkyriedrive.jp/anime/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百合乳番《VALKYRIE DRIVE》官网上线百合乳番《VALKYRIE DRIVE》官网上线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百合乳番VALKYRIE DRIVE:官网上线》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 第三季》《摇曳百合 第二季》《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摇曳百合》《百合熊岚/百合熊风暴

上一篇:春番宝石宠物:新作主题图 萌妹子大集合 下一篇:神枪少女:相田裕新作PV 东山奈央出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