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尼罗河女儿:广播剧追加梶裕贵&樱井孝宏

尼罗河女儿:广播剧追加梶裕贵&樱井孝宏

《尼罗河的女儿》新版广播剧颁发了梶裕贵出演曼菲士和樱井孝宏出演伊兹密王子的动态。看到这个威望,巨匠都还快意吧?

《尼罗河女儿》广播剧追加梶裕贵&樱井孝宏

由细川智荣子和芙美子奇特创作的经典少女漫画《尼罗河的女儿》最新单行本第60卷预定将于7月16日发售。除了普通版之外,此次还会发售附广播剧CD的限止版。

新版广播剧此前已经颁发了泽城美雪出演穿越时空的女副角凯罗尔,朴璐美出演情敌爱西丝的动态。此次新颁发的两名男性声优中,梶裕贵出演的是埃及年老的法老王曼菲士,二樱井孝宏出演的则是比泰多国俊美贤明的伊兹密王子。

必需要提醒巨匠的是,由于此次的限止特装版是完全预约生活制的,以是想要入手的粉丝千万不要遗忘去实体书店或者亚马逊网站出息行预约。预约截止光阴为5月28日。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尼罗河女儿》广播剧追加梶裕贵&樱井孝宏《尼罗河女儿》广播剧追加梶裕贵&樱井孝宏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尼罗河女儿:广播剧追加梶裕贵&樱井孝宏》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少年战士动画魔法×少年×Days:公布 下一篇:怪异宣传语 富野由悠季全盘否定V高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