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番希德尼娅 第九惑星:官网曝新图

春番希德尼娅 第九惑星:官网曝新图

依照贰瓶勉漫画原作改编的TV动画《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官网更新,曝光了一张全新宣传图。

春番《希德尼娅 第九惑星》官网曝新图

宣传图中仍旧是第1季中已经登场的若干名环节人物,整体色调呈淡淡的血血色,值得存眷的是双手合十做祷告举措的黑羽衣紬。它是运用胞衣星黑的卵子制造出的奇居子与人类顺遂融合的一般,拥有极强的战斗力。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即将从4月入手下手播出。蓝光碟的发售光阴已经确定,4月29日发售第1卷。蓝光碟第1卷的特典中含有原作者贰瓶勉全新绘制的漫画。而今漫画的封面图也已经黑暗。

春番《希德尼娅 第九惑星》官网曝新图

这部漫画名为《紬 陷溺于BLAMEI 之卷》,是《希德尼娅的骑士》与贰瓶勉的另一部漫画《BLAMEI》的协作作品,听名字走的应该是搞笑路线。其它,在动画第8话中还会播出以《BLAMEI》为题材建筑的剧中剧《BLAMEI 端末遗构都市》。喜欢《BLAMEI》的配头们不要错过。

《希德尼娅的骑士》漫画原作从2009年入手下手在《月刊Afternoon》上连载。TV动画版由Polygon Pictures建筑,第1季全12话已了却。故事发生在太阳系被称为奇居子的谜之生命体破碎摧毁殆尽的1000年后,生产在劳绩船希德尼娅上的西崽公谷风长道成为了巨大人型刀兵“继卫”的驾驶员。一场关于人类死活的战斗入手下手了……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春番《希德尼娅 第九惑星》官网曝新图春番《希德尼娅 第九惑星》官网曝新图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春番希德尼娅 第九惑星:官网曝新图》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尝个鲜!春奈露娜2nd专辑全曲试听公开 下一篇:森田刚主演猎奇漫画白昼之雨: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