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番战斗之魂 烈火魂:声优阵容公布

春番战斗之魂 烈火魂:声优阵容公布

由日升社建筑的TV动画《战斗之魂》的新系列《猛火魂》将于4月入手下手在东京电视6局和BS JAPAN等频道播出。而今出演本作的重要声优威望已经在官网上颁发。

春番《战斗之魂 烈火魂》声优阵容公布

西崽公猛火幸村由山下诚一郎出演。幸村的小妹利剑田环奈由山下七海出演。陌头兵士首级晓佐助由金田晶出演。幸村挑战的第一个劲敌炎利家由新井良平出演。与利家工力悉敌的宝绿院兼续由杉田智和出演。滨之战斗者集团首级群青早云由真堂圭出演。幸村最大的仇人大六天魔王由诹访部顺一出演。旁黑由立木文彦担负。

《战斗之魂 猛火魂》发生在卡片战斗游戏《战斗之魂》红遍天下的近将来世界,战斗者们在各地展开苦战,烽烟燃遍天下,带来了卡片战斗的战国时期。在这样的情况下,一段关于西崽公猛火幸村的生长和友情的故事就此展开。

建筑威望方面,长谷川胜己担负系列形成,筱原健太担负脚色原案,汤本佳典担负脚色设定,杉岛邦久担负监督。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春番《战斗之魂 烈火魂》声优阵容公布春番《战斗之魂 烈火魂》声优阵容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春番战斗之魂 烈火魂:声优阵容公布》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灰色的迷宫:&灰色的乐园:预告公布 下一篇:钉宫配音原创角色!血界战线: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