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原创网络剧8月播出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原创网络剧8月播出

谏山创《侵陵的巨人》真人片子版的联动网络剧将从8月入手下手在NTT DOKOMO的视频网站“dTV”上播出。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原创网络剧8月播出

网络剧《侵陵的巨人》的演员威望与真人片子版一样,同样是石原里美出演韩吉,樱庭奈奈美出演萨莎。真人片子版中渡部秀、武田梨奈、水崎绫女出演的原创脚色也会在网络剧中登场,并且网络剧中尚有平冈祐太出演的新脚色伊祖鲁。

网络剧分为《韩吉篇》《萨莎篇》和《伏库西·利鲁》3个局部,将带来关于立体机动配置的诞生、巨人的研究和萨莎的生长等原作中没有告诉的精彩内容。建筑威望与片子版一样,仍旧是由监督樋口真嗣领导的剧组。其它,“Bee漫画”还将从6月入手下手发售《侵陵的巨人》有声漫画。出演声优仍旧是梶裕贵、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等动画版的威望。

石原里美说:“网络剧会描绘韩吉的心理和过去,内容比拟难明。”她希望能用片子版中没有浮现过的笑法和言语办法,展现韩吉的差异一壁。为了演好韩吉,她还专门向在动画版中出演韩吉的声优朴路美求教。朴路美在德律风中向她教授了韩吉的标识表记标帜性尖叫。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原创网络剧8月播出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原创网络剧8月播出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原创网络剧8月播出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原创网络剧8月播出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原创网络剧8月播出《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原创网络剧8月播出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原创网络剧8月播出》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OAD

上一篇:我们都是背锅侠!业界剧本家推特诉苦 下一篇:日本“动画收视意识和实态调查”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