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015年同性心目中最人气声优”排行榜

“2015年同性心目中最人气声优”排行榜

以推广动漫游戏脚色为焦点的ACG网站“CHARAPEDIA”举行的“人气声优排行榜2015”投票举止完毕。“2015年同性心目中最有人气的声优”男性组和女性组的前5名均已颁发。男性组冠军是松冈祯丞,女性组冠军是泽城美雪。

“2015年同性心目中最人气声优”排行榜

在《刀剑神域》中出演桐人的松冈祯丞在不久前颁发的综合排名中仅排到第13名罢了,然则在此次同性排行榜中却一跃成为冠军,看来他在男性粉丝的心目中拥有不成撼动的位置。不外,他究竟人红仍旧“MF御用男副角”的梗红就不得而知了。

“2015年同性心目中最人气声优”排行榜

另一方面,女性选出的最有人气的声优冠军是出演《无头骑士异闻录》赛尔提的泽城美雪。她在综合榜上的排名即是第2名,并且女性投票占到70%。看来她在同性心目中拥有压倒性的劣势啊。无论是出演正太、女王仍旧自然呆都能滚瓜烂熟,实力毋庸置疑。

“2015年同性心目中最人气声优”排行榜

此次举止光阴为3月26日至4月1日,“女性声优篇”的冠军是花泽喷鼻香菜,“男性声优篇”的冠军是神谷浩史。加入投票的网友中男性占46.3%,女性占53.7%。10岁到30岁占77.8%,30岁以上占22.2%。

  《“2015年同性心目中最人气声优”排行榜》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下一代传承!火影忍者:新剧场版声优公布 下一篇:女高网球部:第5季确定 香菜演唱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