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早安少女组”2015新成员出演α:舞台剧

“早安少女组”2015新成员出演α:舞台剧

以くらもちふさこ的漫画作品《α 阿尔法》为原案编排的舞台剧《TRIANGLE》将于6月18日至28日在“池袋SUNSHINE剧院”正式上演。担负主演的是2015年最新选拨出来的“晨安少女组”成员。

“早安少女组”2015新成员出演《α》舞台剧

《TRIANGLE》告诉生产在惑星阿尔法的樱公主、樱公主的莫逆之交浅田,以及从战争之星回来的桐中尉3名西崽公的科幻故事。

舞台剧以原案《α 阿尔法》中的一个故事为焦点,分为“α篇”和“β篇”两个局部,从差异的视点来告诉统一段故事。当然而今晨安少女形成员出演的具体脚色而今尚未颁发,不外粉丝们必然极度好奇她们将若何透露表现くらもちふさこ的世界不雅观吧。从已经黑暗的舞台剧海报上可以感慨到本作充溢了梦幻的感觉。

“晨安少女组’15”官方博客的门票先行抽奖预约举止截止到4月12日23点59分。详细环境巨匠可以登录各成员的博客进行盘问。出演成员包罗谱久村圣、鞘师里保、石田亚佑美、佐藤优树、工藤遥、小田さくら、尾形春水、野中美希、牧野真莉爱和羽贺朱音。

“早安少女组”2015新成员出演《α》舞台剧

“早安少女组”2015新成员出演《α》舞台剧

  《“早安少女组”2015新成员出演α:舞台剧》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到底谁的错?舰娘:原案负责人接受采访 下一篇:暗杀教室:动画版对谈 监督×剧本(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