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BLAME:新版送重力子放射线射出装置

BLAME:新版送重力子放射线射出装置

《希德尼娅的骑士》作者弐瓶勉的其它一部代表作《BLAME》将陆续发售全6卷的新装版。昨天(4月23日)已经发售了第1卷和第2卷。

《BLAME》新版送重力子放射线射出装置

《BLAME》新版送重力子放射线射出装置

《BLAME》是一部硬科幻作品,以网络世界发家到极限的世界为舞台,1997年至2003年在《月刊Afternoon》(讲谈社)上连载,单行本出书了10卷。

此次的新装版预定每个月出书2卷。封面图运用弐瓶勉绘制的新图。采办全套的读者有机遇加入抽奖,奖品是什物巨细的“重力子放射线射出配置”模子。

而今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第8话中,以剧中剧的形式参与了以《BLAME》为题材的《BLAME 端末遗构都市》视频。喜欢这部作品的配头们不要错过。

  《BLAME:新版送重力子放射线射出装置》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DoubleCircle》《BLOOD-C》《BLOODC剧场版》《BLOOD-C剧场版》《Double-J

上一篇:又是实力派声优!早见沙织加盟Fate:手游 下一篇:歌王子:美风蓝役苍井翔太写真集6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