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想成为SD哪所高中的经纪人”排行榜

“最想成为SD哪所高中的经纪人”排行榜

井上雄彦经典篮球漫画《灌篮高手》了却多年之后仍旧每每被粉丝们提起。日前,网上对“你最想成为《灌篮高手》中哪所学校掮客人”进行了一次查询拜访举止。查询拜访效果已经颁发,前3名分袂是湘北高中、陵南高中和翔阳高中。

“最想成为SD哪所高中的经纪人”排行榜

起首,荣获冠军的湘北高中是西崽公樱木花道地址的学校。流川枫、赤木刚宪等粉丝们熟悉的脚色都在这里登场,以是湘北高中以27.6%的投票率当选冠军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

接下来,第2名陵南高中是湘北高中的强敌。巨汉主将鱼住纯,天才球员仙道彰令陵南高中成为人尽皆知的篮球强队。在《灌篮高手》粉丝们的心目中,陵南高中与湘北高中的魅力切实其实难定胜败。

最后,以衰弱懦弱劣势战胜海南大隶属高中,登上第3名宝座的即是藤真和花形地址的翔阳高中。这个以绝对身高劣势纵横赛场的强队,继续4年出战天下大赛,并且队员的颜值极高,以是想不受欢送都难啊。

查询拜访光阴:2015年3月25日至3月27日

无效回复人数:500人(男性250人 女性250人)

“最想成为SD哪所高中的经纪人”排行榜

  《“最想成为SD哪所高中的经纪人”排行榜》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以为完结了结果又有续集的作品”TOP5 下一篇:低收入高强度 日本动画业界劳动现状调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