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能都被宅男抢走!机器人也娶机器新娘

不能都被宅男抢走!机器人也娶机器新娘

前些年宅男迎娶机械人新娘和充气娃娃的动态层见叠出,令人叹为不雅观止。眼睁睁看着机械人新娘一个接一个地被人类娶走,机械人男士透露表现很不平,觉得自身才应该跟机械人新娘门当户对地成亲。

不能都被宅男抢走!机器人也娶机器新娘

而今,由明和电机主办的机械人成亲典礼确定将于6月27日正式举行。婚礼的新郎是明和电机发明的用浴室凳做头颅的血色机械人“フロイスロボ”,新娘则是藤堂高行发明的可以与人对视的机械人“ロボリン”。而担负婚礼主持人的则是Soft Bank的机械人“Pepper”。

与个体人类的婚礼一样,此次的机械人婚礼上两位新人乡村艳服出席,并且会场还会播放两位新人的回首录像,会有客人进行表演,尚有来悔改娘的一封信。

婚礼会场是在位于东京青山的“青山CAY”。只要支出1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16元)的礼金就能加入此次婚礼,享受婚礼自助餐了。会场大约可以容纳100人旁边的宾客。此次婚礼摆清楚明了即是怙恃操办来骗礼金的吧……

不能都被宅男抢走!机器人也娶机器新娘

不能都被宅男抢走!机器人也娶机器新娘

  《不能都被宅男抢走!机器人也娶机器新娘》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乱马:剧场版 OVA的蓝光碟BOX发售 下一篇:锥子脸游戏学园Handsome:动画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