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华生”马丁·弗瑞曼加盟美国队长3:

“华生”马丁·弗瑞曼加盟美国队长3:

继“神探夏洛克”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加盟《奇异博士》后,他的好搭档“华生”马丁·弗瑞曼也在即日加盟了《美国队长3:内战》。

“华生”马丁·弗瑞曼加盟《美国队长3》

《美国队长3》已经在4月1日在亚特兰大入手下手拍摄,除了“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外,“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利剑孀妇”斯嘉丽·约翰逊、“鹰眼”杰瑞米·雷纳、“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猎鹰”安东尼·麦凯、“红女巫”伊丽莎黑·奥尔森、“利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以及反派“泽莫男爵”丹尼尔·布鲁赫都将加盟,这一阵仗完全可以被称作《复仇者同盟2.5》了。

关于马丁·弗瑞曼加盟《美队3》,此前外媒没有曝光任何相关信息,足见漫威口风之紧。漫威即日直接在官网上颁发了这一动态,但并没有泄漏马丁将要扮演的脚色。若何是一个长线脚色,也许他可能还会和“卷福”在《奇异博士》中再一次协作。

《美国队长3:内战》将于来岁5月6日在北美区域上映。

  《“华生”马丁·弗瑞曼加盟美国队长3:》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是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详情公布 下一篇:高桥留美子新老作品7月发售挂饰 徽章等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