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人气角色加盟新娘收藏:

飙速宅男:人气角色加盟新娘收藏:

HEROZ公司在智能手机卡片手机游戏《新娘珍藏(原名:嫁コレ)》中最新参与了自行车竞技动画《飙速宅男》中的5名士气脚色。

《飙速宅男》人气角色加盟《新娘收藏》

此次新参与的脚色有真波山峰(CV:代永翼)、东堂尽八(CV:柿原彻也)、新开隼人(CV:日野聪)、泉田塔一郎(CV: 阿部敦)和福富寿一(CV:前野智昭)。游戏中收录的语音全都是出演动画的声优全新录制的,声优控不容错过哦。

《新娘珍藏》这款游戏的主题即是把一些在动画、游戏中登场的,让粉丝们觉得“好想娶回家当妻子”的人物让粉丝们珍藏起来。当然是一款卡片珍藏游戏,不外除了卡片之外还收录了声音,令人物形象变得愈加活跃了。

在对应人物的卡片页面上有“抚摸”、“亲吻”、“送礼品”、“闹钟”等多种功能,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若何跟“新娘”互动。“新娘”的恋爱度前进以后,就能取得更多的语音,并且可以珍藏的新娘数目也悔增加。听上去是不是很幽默呢?这款游戏真是圆了无数宅平易近的梦啊。

  《飙速宅男:人气角色加盟新娘收藏:》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飙速宅男:Q版挂饰发售 全是官方CP 下一篇:东京食尸鬼:舞台剧版金木研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