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创圣的大天使LOGOS:声优 音乐情报

创圣的大天使LOGOS:声优 音乐情报

即将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创圣的大天使LOGOS》追加颁发了3名新脚色的设定图、出演声优和主题曲谍报。

《创圣的大天使LOGOS》声优 音乐情报

此次追加的3名新脚色分袂是:开掘拥有弱小创声力的年老人参与创声部的SHIROBACO店长兼DEAVA总司令粗朶樱子,出演她的声优是黑石凉子。在SHIROBACO当就事员的DEAVA接线员岩上翔子,出演她的声优是中野さいま。阴谋葬送今世翰墨文化的世界级IT企业NESUTA的CEO剑嵜庄严,出演他的声优是中田让治。

《创圣的大天使LOGOS》声优 音乐情报

其次,本作的OP曲确定是由May"n演唱的《ヤマイダレdarlin"》。这首歌的单曲碟将于7月22日发售。负责作词、作曲和编曲的是菅野洋子。这是May"n初度以May"n这个艺名与菅野洋子进行协作。初回限止盘的DVD中含有这首歌的MV。

《创圣的大天使LOGOS》是《创圣的大天使》系列10周年的留念作品。本作将以“翰墨”为主题,告诉一边破解翰墨中潜伏含意,一边挽救世界的创声部成员的故事。监督为佐藤英一,助理监督为筑紫大介,系列形成为熊谷纯。OP曲由May"n演唱,ED曲由千菅春喷鼻香演唱。

《创圣的大天使LOGOS》声优 音乐情报

粗朶樱子

SHIROBACO的店长兼DEAVA总司令。开掘具有弱小创声力的年老人,约请她们参与创声部,与侵袭世界的异常环境作战。日常平凡老是衣着轻飘飘的西服,性情积极乐不雅观,一旦碰见危险环境就会酿成镇静地指示作战的司令官。

《创圣的大天使LOGOS》声优 音乐情报

岩上翔子

在幕后默默支撑着创声部举止的掮客人。开畅、值得置信,支撑着个性丰盛的部员。在SHIROBACO是一名就事员,作战时是接线员,是DEAVA举止时不成缺少的存在。

《创圣的大天使LOGOS》声优 音乐情报

剑嵜庄严

世界级IT企业NESUTA的CEO。过去是一名言语学者,对在网络上普遍,并在全社会泛滥的“没有心义的翰墨”切齿痛恨。开掘痕迹时取得了创声之书,入手下手设想葬送今世翰墨文化。

  《创圣的大天使LOGOS:声优 音乐情报》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创圣大天使LOGOS》《创圣的大天使OVA1背叛之翼》《创圣的大天使EVOL》《创圣的大天使》《创圣的大天使LOGO

上一篇:大新闻!少年怪医黑杰克: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小林可爱到爆:游戏版画面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