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怪事!加菲猫居然生出吉娃娃?

怪事!加菲猫居然生出吉娃娃?

徐州的贾大爷家里浮现了一件怪事。他家里往年3岁的美国加菲猫妞妞,比来生了五只小猫,但有一只若何看都像是吉娃娃的幼崽。

怪事!加菲猫居然生出吉娃娃?

贾大爷称,当然家里养了两只大猫5条狗,然则“猫风”和“狗风”相当纯正,猫狗之间绝对不会浮现任何“气势派头”问题。由于家里基础没有公狗,尽量是母狗,也没有吉娃娃这个品种。加菲猫妞妞更是一只乖猫,终日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更不成能和皮相的狗狗乱勾结。家里却是尚有一只名叫“动漫”的泰国公猫,然则加菲是正宗的美国女士,从不正眼瞧“动漫”。更况且妞妞是在猫笼里圈养,“动漫”一直在外散养,它俩从不“来电”。退一万步讲,尽量“妞妞”和“动漫”擦出电火花啥的,生出来的也不成能像“吉娃娃”。

怪事!加菲猫居然生出吉娃娃?

怪事!加菲猫居然生出吉娃娃?

怪事!加菲猫居然生出吉娃娃?

此次妞妞有身仍旧贾大爷亲自送到配头家配的种,两只猫在生一起生产了两天,然后就有喜了。贾大爷以为配头不成能把一条狗放进去配种。哪怕真的放进去一条狗,然则妞妞这回产下5个崽儿,此外4个显着是加菲猫。

贾大爷之以是这么勾引还在于这只“吉娃娃”是他亲自替妞妞接生的,不成能是别家的孩子。

今朝“吉娃娃”和其他猫崽子相处的极度融洽,在一起嬉戏毫无违和感。只是,“吉娃娃”显着比加菲机智,每次都是第一个找到妞妞的“咪咪”,吃个饱。

  《怪事!加菲猫居然生出吉娃娃?》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艾斯声优古川登志夫自曝艺名由来 下一篇:医龙:作者新作月底启动 法国革命题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