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宿动漫歌曲榜在地下城寻求邂逅:OP夺冠

新宿动漫歌曲榜在地下城寻求邂逅:OP夺冠

据TOWER RECORDS新宿店动画版块的担负称,上周夺得“新宿动漫歌曲榜”冠军的是收录了TV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錯了什么》OP。OP来自井口裕喷鼻香蜜斯的单曲专辑《Hey World》。这首由马饲野康二作曲,松尾洁作词的歌曲旋律优美,是井口蜜斯初度测验考试动画主题曲的作品,在男性粉丝中有很高的人气,从 4月27日到5月3日雄踞新宿店歌曲榜的第一位。

新宿动漫歌曲榜《在地下城寻求邂逅》OP夺冠

而上周已经上榜的人气组合Sound Horizon正式出道10周年数念第三弹专辑《9th Story CD“Nein”》,则暂时退居第二位。这张等候已久的专辑,热销是意估中事。抢购高达1万日元且数目限止的豪华版的多如牛毛,就更别说但凡版了。据发卖担负说,这张专辑的发卖数目应该会继续上升。

入围第三位的是声优南条爱乃的单曲《薄暮的星光》。这张专辑在发售前就已经预约爆满了。这样高企的人气,个中一局部是来自《灰色的乐土》粉丝的捧场。而13日发售的同剧OP——利剑崎真音的单曲《须臾的果实》,同样受到良多采办意向者的咨询。

  《新宿动漫歌曲榜在地下城寻求邂逅:OP夺冠》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意义非凡!“改变社会人人生的作品”出炉 下一篇:悟空声优野泽雅子心声:更想演绎美女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