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 下野纮加盟纯情罗曼史3:

水树奈奈 下野纮加盟纯情罗曼史3:

预定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人气耽美TV动画《纯情罗曼史》第3季追加颁发了水树奈奈、下野纮、并木方法和谷山纪章这4名声优。

水树奈奈 下野纮加盟《纯情罗曼史3》

水树奈奈 下野纮加盟《纯情罗曼史3》

水树奈奈出演的宇佐见薰子是宇佐见秋彦的堂妹。下野纮出演的椎叶水树是宇佐见秋彦的堂弟,在宇佐见集团里任务,长居美国,剧中暂时返回日本。并木方法出演的相川绘理是丸川书店的人员,担负宇佐见秋彦的责任编辑。谷山纪章出演的高桥孝浩是美咲的哥哥,与秋彦从高中时期入手下手即是很好的配头。

《纯情罗曼史》的原作是中村春菊创作的人气耽美漫画,告诉高中生高桥美咲在哥哥的引见下,找到高富帅宇佐见秋彦当家庭老师教诲作业的故事。然则他切切没有想到,宇佐见秋彦居然是一个爆红的耽美小说家……

本作2008年4月至6月时代播出了TV动画第1季,紧接着又在同年的10月至12月播出了第2季。其它,这个系列还在2012年推出过全1话的OVA。即将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已经是本作的第3季了。今千秋担负监督,菊地洋子担负脚色设定,STUDIO DEEN负责动画建筑。樱井孝宏出演高桥美咲,花田光出演宇佐见秋彦。

  《水树奈奈 下野纮加盟纯情罗曼史3:》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轻小说向成人化跃进 主编讲述品牌战略 下一篇:小仓 石原演唱城下町蒲公英: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