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年轻男性对沉迷二次元的女人的看法?

日本年轻男性对沉迷二次元的女人的看法?

说到日本的宅男,巨匠脑海中乡村出现出体型微胖,衣着T恤和牛仔裤,背着挎包的形象吧。然则而今同样有一群女性对动漫、游戏的狂热一点也不输给宅男。这些对三次元爱情不感喜好的年老女性深深地陷溺在假造世界之中。那么对于这样的一群女性,日往年轻男性是若何对待她们的呢?

而今日媒对二三十岁的男性进行了一次查询拜访,查询拜访效果分为“必然派”和“否认派”两个碉堡,他们各自都有差异的定见。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看一看他们是若何说的吧。

日本年轻男性对沉迷二次元的女人的看法?

【必然派的定见】

有自身喜欢的器械很好啊。

“喜好是小我自由。可以转换脸色,我觉得很好啊。”(28岁 医疗相关)

“有充足喜好的人会更有魅力。”(30岁 制造业)

“有喜欢的器械。”“不钻营时髦,而会深挖自身喜欢的器械。”这种范例的宅女看上去还满受男性欢送的。

我自身即是宅男,以是无所谓。

“我自身即是偶像宅,以是可以明白其他为了喜好而生的人。”(26岁 营销)

“我自身也喜欢游戏和漫画。”(32岁 制造业)

差异的男性对于陷溺于假造世界的女性也会有差异的见识。宅男系的男性极度容易接收她们,两人应该比拟容易创建起恭顺相互兴趣的关连吧。

【否认派的定见】

成年以后就赶忙卒业吧。

“陷溺于偶像和二次元尽管在25岁之前,否则就会错过婚期哦。”(31岁 就事业)

“我认识的女性中就有喜欢韩国明星以至跑到韩国去的,真耽忧她们有没有思索过自身的将来。”(28岁 制造业)

抱有这种见识的人说得也有必然事理,若何过渡陷溺于假造世界容易让身边的幸福溜走哦。

从生理上难以接收。

“我觉得喜欢BL的人有点恶心。”(28岁 教育相关)

“若何跟我聊爱情游戏中美女子的话题,印象是会减分的。”(30岁 金融)

而今这个时期喜欢二次元已经不是什么奇怪的气象了,然则男性对于这种环境的接收水平有所差异,以是在向男配头坦诚之前,最好先思索一下他的性情再举措。

  《日本年轻男性对沉迷二次元的女人的看法?》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女性觉得“太羞耻”的9种男性游戏账户名 下一篇:美剧女超人:首曝6分钟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