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清瘦OR丰满?日本男子最爱女性体型调查公布

清瘦OR丰满?日本男子最爱女性体型调查公布

男子汉大丈夫永世是一种视觉动物。尤其在对待女人的问题上更是如斯。不外有些人喜欢瘦一点的妹子,有些人则青睐丰满范例。而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专门进行了查询拜访,看看究竟男子汉大丈夫是喜欢清癯仍旧丰满。

清瘦OR丰满?日本男子最爱女性体型调查公布

·“清癯型”派50.5%

·“丰满型”派49.5%

从效果来看,基本上处于了一个工力悉敌的境地。虽然,当然有一半男子汉大丈夫喜欢“丰满范例”的谜底让我们颇感不测,然则究竟每小我对于“清癯”仍旧“丰满”的断定规范都纷歧样。因此在查询拜访当中,我们还让受访者列举出了具体的女性艺人名字。那么来看效果是什么吧!

●“清癯型”派喜欢的体型的女性艺人

第1位桐谷美玲(17人)

第2位上户 彩(7人)、

第3位北川景子(6人)

第4位绫濑遥(4人)

第5位深田恭子(3人)

第5位宫崎葵(3人)

可见,巨匠最喜欢的苗条美男是“桐谷美玲”(《女帝薰子》《荒川爆笑团》《100次啜泣》)。

●“丰满型”派喜欢的体型的女性艺人

第1位水卜麻美(12人)

第2位柳原可奈子(11人)

第3位矶山沙也加(10人)

第4位深田恭子(6人)

第5位绫濑遥(6人)

深田恭子与绫濑遥同时入选了“清癯”和“丰满”两个榜单,也证实了每小我的规范切实其实差异。那么若何让你来选择,究竟结果清癯OR丰满哪个是你的最爱呢?

  《清瘦OR丰满?日本男子最爱女性体型调查公布》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都中枪!日本被捕小偷自称“福山雅治” 下一篇:男主是废柴!神谷浩史谈电波教师:(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