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泽亚李前途无量!若叶女孩:声优公布

小泽亚李前途无量!若叶女孩:声优公布

依照原悠衣的漫画作品《若叶女孩》改编的TV动画将在往年7月同不雅观众们晤面。这部充溢了治愈百合少女风的漫画也由于姐妹作品《黄金拼图》的走红而备受瞩目。近日关于作品的声优名单等信息也已经颁发。

小泽亚李前途无量!《若叶女孩》声优公布

女副角小桥若叶将由小泽亚李配音。置信她必然会感谢感动《月刊少女野崎君》这部作品,凭仗小千代的超卓演绎,小泽的近景也被巨匠所看好。她在《创圣的大天使LOGOS》(海凪花岚役)、《干支魂》(小马役)、《御神乐学园组曲》(藤黑乙音役)里都担负主要脚色。

其它,时田萌子将由井泽美喷鼻香子(《灵感少女》花子、《VALKYRIE DRIVE -MERMAID》童贞守)配音;利剑川真鱼的声优是M·A·O(《学园孤岛》若狭悠里、《数码法宝大冒险tri.》八神光);其它真柴直的配音者为村川梨衣(《Vividred Operation》二叶葵、《悠哉日常大王》一条萤)。

其他方面,渡边政治担负导演、花田十辉负责脚本、人设师为石田可奈,而动画建筑交由Nexus负责。

《若叶女孩》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萌子看起来是个规范的巨细姐,但她的心理极度纯粹,而且憧憬的器械居然是“搞笑”。其它,性情豪宕的举止少女小直则是个热爱BL的女孩子。除此之外,在她们身边也有着各类各式个性丰盛的伙伴,少女们的日常故事老是开心地展开……

【建筑职员】

原作:原悠衣

导演:渡边政治

脚本:花田十辉

人设:石田可奈

动画建筑:Nexus

【声优名单】

小桥若叶:小泽亚李

时田萌子:井泽美喷鼻香子

利剑川真鱼:M·A·O

真柴直:村川梨衣

  《小泽亚李前途无量!若叶女孩:声优公布》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静香总冠军!白箱:海外人气投票结果公布 下一篇:技术宅!中国美术教师打造“反浩克装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