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英博物馆举办托马斯:七十周年庆典

大英博物馆举办托马斯:七十周年庆典

英国伦敦的大英博物馆日前举办了《托马斯和他的配头们》七十周年庆典,包罗奥德利牧师家人在内的一群特殊客人奇特在大英博物馆庆祝这个值得留念的日子。

大英博物馆举办《托马斯》七十周年庆典

《托马斯和他的配头们》的第一本故事书在1945年初度刊行,是奥德利牧师为他染病的儿子写的故事。在长达70年的岁月里,《托马斯》一直教诲全世界的孩子进修友好、拥有勇气、拾掇问题和团队协作等等,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喜欢。迄今为止《托马斯》已经被建筑成400多集的电视剧、7部片子而且被翻译成40多种言语。

HIT娱乐公司举世化部的副总裁及制片人克里斯托弗·基南说:“在这个值得留念的一年里,托马斯连续吸引着孩子们的注意。从它1945年诞生以来,它已经交了良多配头,它始终和孩子们在一起。”

《托马斯》的电视剧在2012年以前一只都是运用的真正的玩具火车进行拍摄,不外2012年后,新的电脑技巧承办了以前的玩具实拍,往年《托马斯》推出了名为《冒险入手下手》的44集的电视剧。

  《大英博物馆举办托马斯:七十周年庆典》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大英贱闻录 第一季

上一篇:BBC制作免子共和国:CG电影明年上映 下一篇:小埋可爱到爆!干物妹:PV第1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