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卢宾·布雷兹将加盟畏惧行尸:

卢宾·布雷兹将加盟畏惧行尸:

曾两次取得艾美奖提名,并于2004年取得Imagen基金会奖最佳男主角片子奖的卢宾·布雷兹,将加盟《惧怕行尸》,并在片中担负一名父亲的脚色。

卢宾·布雷兹将加盟《畏惧行尸》

“我以为不雅观众们会惊喜的看到,这部剧是如斯的难以预料。”该剧建筑人罗伯特·柯克曼在上周的新闻采访中说,“我以为瑞克清醒后看到世界的巨变,者切实其实是一个很有戏剧性的故事生长。然则让人们一步步看到文明世界溃散,逐渐顺应生产在这个遍布行尸的世界中,也十分幽默。没有人能预料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这让这部剧愈加超群出众。”

不止布雷兹,加盟该剧的演员尚有尚有金·迪肯斯(扮演Madison)、克利夫·柯蒂斯(扮演Travis)、弗兰克·迪兰(扮演Nick)、阿莉西娅·狄南·凯莉(扮演Alicia)、伊莉莎黑·罗德里格兹(扮演Liza)。

《惧怕行尸》是漫画改编剧《行尸走肉》的前传,告诉洛杉矶是若何酿成行尸横行的场合的。今朝该剧并没有确定首播光阴,估量会在夏末播出。

  《卢宾·布雷兹将加盟畏惧行尸:》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组合TrySail首单摘得O榜十二名 下一篇:三坪房间的侵略者:两款手办停止发售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