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 Live:新合作图致敬AKB 集体露肩

Love Live:新合作图致敬AKB 集体露肩

域名网站“域名.com(原名:お名前.com)”为了留念累计登录域名数逾越1000万个,与首部剧院版动画即将上映的人气偶像动画《Love Live》连系推出了一个名为“域名.com×Love Live!全员礼品大赠给”的企划。

《Love Live》新合作图致敬AKB 集体露肩

《Love Live》新合作图致敬AKB 集体露肩

《Love Live》新合作图致敬AKB 集体露肩

而今,举止宣传图已经曝光。图中μ’s成员大露喷鼻香肩的性感姿态惹人遥想。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其实这张宣传图是向女子天团AKB48的致敬之作。AKB48成员曾经也与“域名.com”协作过,事先所拍的宣传照与此次μ’s无论是在创意、造型仍旧构图上都切实其实完全一致。μ’s大有要与AKB48一较高低的意思了。

“域名.com×Love Live!全员礼品大赠给”的举止光阴为5月20日到8月7日早晨7点。此次举止为巨匠筹备的礼品有可省得费下载的电脑壁纸、塑料文件夹、B2挂画和有蓝牙功能的特制原创键盘。所有礼物的设想图都已经黑暗,都是运用此次举止的宣传图建筑而成。除了电脑壁纸每小我都可省得费下载之外,想要取得其他礼品都须要满足必然前提。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自身到“域名.com”的官网看一下详细引见。

《Love Live》是杂志《电击G"s magazine》、唱片公司Lantis和动画建筑公司日升社连系推出的大型跨平台少女偶像组合企划。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动画、漫画、小说、游戏、网络广播等各类形式的相关产物。重要告诉9名萌少女为了挽救面对闭校危急的母校,结成偶像组合进行举止的故事。首部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预定将于6月13日在日本上映。

  《Love Live:新合作图致敬AKB 集体露肩》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骇客时空G.U.TRILOGY2008剧场版》《時尚魔女LOVE》《Hello黄金拼图》《天地无用!InLOVE》《公主戀人Princess_Lover

上一篇:女王制果获凡尔赛官方认证 发售漫画点心 下一篇:结城友奈:第6卷特典游戏图透 太糟糕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