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菌物语:作者石川雅之新连载开启

萌菌物语:作者石川雅之新连载开启

漫画杂志《Morning Two》(讲谈社)今日(5月22日)发售的7月号正式改版,页数大量增加,并且还推出了以《萌菌物语》和《纯粹的玛利亚》等作品广为人知的石川雅之的新连载《不惑之星(原名:惑わない星)》。

《萌菌物语》作者石川雅之开始画新连载

《萌菌物语》作者石川雅之开始画新连载

《不惑之星》是石川雅之在《萌菌物语》完毕1年后带来的新作。这期《Morning Two》的封面和卷头彩页都是这部作品,可见编辑部极度重视本作。从网络黑暗的第1话《地球》的卷头彩页来看,本气势派头格另类,色彩而今,并且画面中随处都是各类范例的美少女。

《不惑之星》的故事发生在期待混浊的地球被净化的世界,故事的西崽公是负责在全宇宙送信的邮递员S沢。某天,一位奇奥的女性让他送出一封信,故事由此入手下手……

其它,《Morning Two》改版后在日本天下47都道府县都有自身的特约店。但凡在特约店采办本期杂志的读者,都可以取得运用《不惑之星》新图和《Morning Two》连载漫画家集体留言的双面宣传单。

《萌菌物语》作者石川雅之开始画新连载

《萌菌物语》作者石川雅之开始画新连载

  《萌菌物语:作者石川雅之新连载开启》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萌菌物语Returns

上一篇:出包王女DARKNESS 2nd:主题曲情报 下一篇:JUMP漫画家村田雄介 西义之成美食达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